0

我是一头难驯服的野马,等待着我的伯乐出现!

曾经真的很享受这份工作,因为觉得自己这头难驯服的野马遇上了伯乐。那几年,常负责一些关于课外的工作,当中包括训练校外羽毛球比赛的代表和校外田径赛的 代表。谢谢您,李校长,差使我做属于“武”的性质的工作,放手让我去做,即使是闯了祸都好,他都能体谅!这就是所谓的:“愚人不用,用人不愚”的道理。我 也不曾辜负他,我都能给予他他所要的成绩。而扯铃队的成就更是最令我满足,是我的骄傲。

自从李校长荣休后,一切变得不同了。训练学生课外活动的任务已经不再属于我了。我都负责处理很多无聊的文件工作,而且全校1至6年级,我只是教导学校里的 1、2年级!我不是不能教,我不是买牌的老师,我也是受过训练出来的老师,教学上不会面对很大问题!可是我不是小孩!朋友们,你们都知道我的性格、我的体 形!要我装出小孩子的样子,用童言和幼童沟通,实在是要了我的命!况且我副修的是科学,并非数学。基本的1+1=2并不难,可是有否想过,应该用怎样的方法教导和解释才是最容易令学生明白呢?

最终,由于工作量越来越多,压力压迫,体力透支,无法在挑起扯铃队的担子。于是扯铃队正式于2010年解散。人人都认为我可以安心多了,不必挑着这担子。扯铃队是我亲手建立,亲身去经营,最终也是我亲口提出解散,我的痛谁能了解?扯铃队就此画上了句点......

我不是一匹骏马,是一匹难驯服的野马,我希望能在广阔的田园上狂奔,做我爱的做事情。我不能乖乖地呆在栏杆里,听主人的差使。我的伯乐,你在何方,我们何时才能相遇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