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朋友,我们见面了。

2010年8月26日 0630pm 雨天
自从提出绝交后,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碰面!看见他时,我整个人的情绪波动很大,心跳莫名其妙地加快!一场球赛不能再打下去,频频出错!他离我远远,不和我打招呼,更不和我说一句话!

终于还是在球场上对垒到他了。浑身不自在,不是我还有什么感觉,只是很尴尬,不能装作若无其事。约0745pm,我撑不住了,走出去礼堂外透透气,之后接到朋友的来电,谈天。不久后,他出来了。他像我挥了挥手,应该是说再见吧!这时我更矛盾了!是什么意思?


2010年8月27日 0630pm 雨天
今天再见面了,和昨天一样。他坐在另一端,不打招呼,不和我说话,更不和我搭档。我只是觉得很尴尬。出发前有想过是否应该缺席,因为不想彼此尴尬难堪,可是最终还是去了。

我终于踏出第一步,走进场做他的搭档。一场球很快就打完了,我们输了,以前的默契完全没了,两人更发挥不到自己的水准。终于又踏出第二步了,走到他面前向他说一些关于书记托我转告他的话,他很客气地说了一声“谢谢”。终于彼此都轻松了很多,开始认真的打起球来。

最后的几场对垒真的像以前刚刚到礼堂来和他们打球时的情况一样!大家拿出了看家本领,激战,拼得到你死我活。谢谢你,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成为有默契的搭档,可是你成为了我最好的对手。

自从发生问题后,我不曾像今天这样好好和他对垒过了!今天的对垒真的令我费劲了力气,精神和技术,但是乐在其中。或许以后我们就只能当对手,这也是我们日后相处的一种模式吧!

离开前,我走到他的面前,抓住他的手臂拦住他。我只说了三个字:“对不起!”他也大大方方地回答:“没事的!”,然后就离开了。我们已经不会去将一些话说清楚了,一切都交托给“顺其自然”了吧!若能再见面,一切再看着办了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