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钱用了就算!

现今,每天每人都在打拼!拼什么?拼挣钱和拼享受。今天用了RM180于某些人事物上。我曾经想过这RM180能怎么用呢?我的答案是这样:
  1. 买一把羽球拍和一双羽球鞋吧!都是Yonex的,不是一般货色乜,都是好东西。爱死打羽毛球,这套器具至少能用上半年!
  2. 买一套很不错的衬衫和西裤吧!Durban、Snail、Johnmaster、Orlando或者Renoma,不过得等到大促销时才能以这么低的价格购买。
  3. 慢慢享用12杯Starbucks冰沙,享受空调和无线上网。
  4. 大快朵颐,10套Subway套餐,听说蛮好吃的。
  5. 选购5-8本书吧!
  6. 还3个月的Digi账单。
哇,原来自己真的懂得享受生活,我也是懂得“叹”世界的人。这几天都在KL,其实若要做以上的事情,真的易如反掌!可是到后来,这RM180都没有这样用到;用在其他人事物上了。突然觉得没有以上的享受,我一样可以这样开心,因为我帮助到他人。RM180能不能帮他人度过大难关,这不重要了!因为,原来我能控制自己的欲望,简单生活我也自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