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9月月历闪闪发亮


^…9月4日至9月12日…^
学校假期邂逅开斋节,一星期的假期。这整整一个星期都应该会在KL度过,莫过于出席朋友的结婚晚宴。做人情都做穷了,还好政府分发开斋节大青包给公务员,总算能帮补一些。可是这意味着年底就不会发花红了,99.99%不会有花红了……这几天开始收到朋友的来电了:“我结婚了,你得来喝!几时到你请我喝啊?别等到我生了几个孩子的时候才请哦,一家大小出席,人情得做大很多的!”顿时词穷……

^…9月6日…^
终于还是要到那里——布特拉再也去一趟。其实去年应该得到那儿出席学院的毕业典礼,后来因为不认识KL的大道而无法到达而错过了毕业典礼。早在今年的1月18日,我已经以电子方式呈上申请面试的表格,至今仍然没有回音。此趟就是希望相关机构能帮我作检查,是否出了问题,导致迟迟为被召去面试。

^…9月21日至9月23日…^
UPSR考试的日子。全校师生进入最后冲刺的紧急状态!为了这3天,这整整9个月,师生吃尽了苦头!你们会得到你们耕耘换来的的收获。

^…9月22日——中秋节…^
花好月圆夜,小“叔”独处夜......拿两三盒的蜡烛,把整个庭院点亮,再以手机练习摄影。无聊的夜,宁静的夜。什么都不想,就让目光脱眶,陶醉在烛光中。

^…9月24日…^
一年一度的全劳勿县华语歌唱比赛就在我的学校进行。在这次的活动中担任司仪,为此,这几天得开始写稿了。其实只是一般的仪式,并没什么稿好写,只是上司担心老师们过于自信,掉以轻心而出错,得写稿让他过目。问题不是写不写稿,而是我的嗓子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乜,我的嗓子是多么的#¥%#@@#*……算了,免提!

今天也是曾经是好朋友的“老太仔”牛一的大日子。他当时应该在大学上课中,不在这里。即使回来了,应该也不会邀请我出席他的庆生派对……不过,礼物还是会送上,也默默祝福他。收不收交由他决定了。

未完成的9月,还有整整29天半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