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可欲不可求的忘情水;可遇不可求的友谊。

忘情水,其实这东西存在吗?它应该存在于这世上吗?若用于培训一些刺客、特务,使人丧失人性与感情,只为达到目的,可以六亲不认、杀无赦,它是不该存在的!

反之,如果用于帮助一些面对情感问题的人士,忘记过去的沧海桑田,让他们能好好地活下去,它可以是应该存在;可是并不是表明它一定得存在!因为有人会说其实只要自己的EQ高,什么痛苦回忆无法忘记?有的人真的可以潇潇洒洒,即使是杀父之仇都能放下,更何况只是感情问题……或者说用来帮助一些精神病的病患,它不是仙丹妙药吗?

可是无可否认,世上就有着一群怪胎,钟情、重情、执着、多情……自古多少的诗人都是这样,为情郁郁而终,留下惊天地,泣鬼神的诗句……有的爱国而死、有的为情而死……

对我而言,我需要它。可是我们都知道它不曾存在过。禽兽的思想单一,人类的感情丰富。上帝赋予人类感情,使人类有别于禽兽。试问上帝怎么会让人类创造出能毁灭它精心研发的人类?渴望它的存在,只会是绝望收场……面对无数次友情和感情的失败,真的使我泣不成声……若要不被情感所纠缠,还是得自己去学会、领悟!或许经历无数次的跌倒和挫折后,愈挫愈勇后自然能习以为常,不再是什么大事了。

心软同情使我误入歧途,
钟情友谊使我无法自拔,
轻易感动使我泥足深陷,
无私待人使我自掘坟墓,
执着坚持使我病入膏肓,
坦然面对才能悬崖勒马,
释怀看开才能脱离苦海。

为何自己不能?能的,只是需要的时间或许会长一点!“不怕慢,只怕站!”进展慢,不是我不够积极,只是我不够狠心,是好事,我没输了什么!等着瞧吧,我会赢回一切,是迟早的事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